close

天哪!!怎麼會這樣
本來房東說有可能會把房子賣出去!!
但是怎麼搞得....
那些家具不會也搬走的吧!!
房東搬家了
那我們這些房客怎麼辦啊!!
至少留個紙條說一下狀況啊~~~~~

我快發瘋了
最近工作常常有問題
有要補繳稅
怎麼了~~~
現在不會要無家可歸了吧!!

洗衣機搬走了
那我是不是以後要用手洗啊
雖然我會啊(但是真的有點麻煩)
買一台又太貴了

怎麼那糟糕啊
至少要講一下以後的狀況
搬走的東西
以後我們要怎麼處理
另外唷個房東會怎麼做啊!!!
那訂金有沒有轉給他啊!!
....等等的

不會被趕走~~還拿不到當時的訂金


想到我都快昏了@ @

老天!!救救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