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天氣真讓人受不了....
下雨的日子應該快一個月了吧..
想說撐一下
好天氣應該就會到來...
不過看到了一周氣象
看來還會繼續下雨

應該有好幾年
發生了許多天氣氣候上極端的現象
不過
有意識到的國家沒有幾個
我覺得跟天氣暖化有關
但是也有些應該跟自然環境改變關係
不過不管如何
全球暖化問題
讓我這個只沾到一點邊的門外漢很憂心

想一想喔...
這幾年
天氣一會冷一會熱
讓大家很容易生病
有時夏天超熱.冬天超冷
有時下很長的雨...
還不是在雨季該有的月份下雨
冬颱出現的機率越來越大
去年11月底還有颱風
住在台灣的我
都知道發生了異常變化

難道那些大國家都沒有人知道嗎....

說說看美國
發生過何種極端現象
冬天一天刮50個以上龍捲風
春天下大雪
不會下雪的地方下雪

俄國歐洲等地
前幾年刮暴風雪
50年以來第一次
今年又來了
中國勒
更糟
竟然刮起暴風雪
刮到華中一帶
而且也是50年一見

損失的金錢...等等
搞不好就跟你一直計較
要著重經濟的付出的那些錢差不多囉

如果不重視的話...
大地反撲的力量...可是驚人的

再想一想喔...
如果
颱風變多...而且出現的月份變長
暴風雪出現次數變成2-3年出現一次
而且越來越往南邊移
夏天酷熱40度以上
酷熱月份變長
幾乎每年都出現
龍捲風和冰刨 出現次數變多 威力越來越大
你家原本不會淹水
現在常常淹大水
天氣很容易忽冷忽熱
冬天開始像基隆一樣常下雨
這樣的環境你會受的了嗎??
搞不好
大家都要像候鳥一樣
冬天往南居住
夏天往北移動....

我覺得我一會受不了.....

請那些有能力改變的人和國家元首們...三思囉...多多為全國的大伙們著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