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的翱翔天際的老鷹)

今天天氣很好
我跑去還願
松山媽祖廟和北港財神廟
還願
是因為春酒前去拜拜
結果春酒讓我抽到獎

我個人覺得
抽獎真的是一個運氣
集合神明的加持
和大家的期許
無論抽到大或小的獎...
一定都集合了很多福氣

所以我去還願
感謝神明的保佑

======================================

拜拜好像有很多學問
我跑去還願...
結果附近都沒看到水果攤...
附近找了一陣子
才在其他路段找到
所以要去拜拜前--最好是在家附近的市場
準備好水果
或是確定廟附近有賣水果...不然很累人

然後啊....
水果準備3~5樣
3樣就是一般拜拜的禮數
5樣就是大禮..拜天公的就要準備大禮
然後甚下的就是看誠意...

======================================

人總是有許多執著的地方
所以人有時候很可愛..也有時候很可恨..
我有一點太執著
也有一點執意
有時候會眼中真的只想到自己所想的東西
然後一直霸佔者他
應該這叫做佔有吧...
今天騎車的時候
我想了一想
我應該換個方式
要嘛..就是不給糖吃..
要嘛..就是給他們..他們想要的東西

而不是給了一堆她們不想要的東西
然後說..我對他有多好...
就類似像做父母的不一定會了解自己的小孩到底要什麼..
發生事情了才恍然大悟

再來對於--人--就是什麼都不要想
對人而言...
其實我不需要跟人家要什麼
或許吧...
我應該有時需要人家陪..填補我空虛的心靈...
或許
我需要一些非常好的好朋友有時一起共度休假的好時光
或許
我更需要一個能陪在我身旁的女人..一起開開心心

其他對我來說
都不會是最需要
所以
我鼓勵自己
克服自己的執意

============================================

拜拜完回家後
我在我家附近
看到正在漫步翱翔的老鷹
3隻老鷹在天上飛
跟其他鴿子...麻雀
飛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還有兩隻飛到我家附近上空徘徊一陣子
這是不是象徵者某些事情
或許
是鼓勵我應該好好加油....
像他們一樣遨遊萬里..鵬程四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