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悶了自己1-2個星期了
現在
反而無所謂了
該來就會來
只是時間早和晚
所以我反而樂的輕鬆~~沒壓力~~

現在除了好好充實自己外
再來要想
最重要的事
那就是五月要來了~~

想要從五月開始
都能夠一直幸福下去

這叫幸福五月天
為了幸福
我會
讓自己跟以前不一樣的

以前的我是個好學生
是個會玩社團的好學長
是個很體貼的好朋友
不過
瘋狂的事
反爾沒做幾件

反正
還沒定下來
從現在開始
我要做一些瘋狂的事

自己的生命本來就要自己開拓
老是聽從一些不合理的規定
整個團體也沒進步到哪裡去
跟我以前違背太多了
又不是沒當過頭
既然
我已經想開了
就要讓自己快樂些


我悶了很久
大家也待在家裡很久
所以
也該是要瘋狂一下囉

我想
夢想與願望一定會實現
我一定會快快樂樂的一起實現他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