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上今天已經過一個禮拜了
心還是有痛
慢慢撫平了自己
讓自己低落
總比讓週遭的人不適
在我的外表
看不出發生了什麼事
也可以打打鬧鬧
而我什麼都沒說
也什麼都沒做
因為我不希望大家擔心和困擾
同時也保護一些人
回到了家
我的心就又開始痛了起來
可能還需要一段日子吧
只是
辛苦了
我的好兄弟和好朋友們

對我來說
我什麼都沒有
這樣應該是一種不負責任的事吧
搞的
我怎麼都亂了
真是白癡的我

在一段時間吧
我也一定會讓自己非常有能力
並且重新再站起來

這段時間
只能讓我的兄弟朋友們多包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