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去年的收支紀錄
基本上因為我都有記帳的紀錄
不過前年的紀錄因為電腦重灌的關係所以不見了@@!!
不過
因為有記帳的關係
所以可以清楚你的錢都用到哪裡去了.........


我來檢討一下
收入部份每個月大致相同
只是2月都和一月的合併計算了
跟公司發年終有關係
4月前收入比較多
應該是過年加班發的薪水
12月薪水會比較多是因為公司有賺錢分紅的關係

從這裡可以確認出
你的收入起伏狀況
也可以知道你如果要週轉的話
什麼時候會有錢

支出部分就比較糟糕了.....
2月會支出比較多.....就是忙者過年
5月支出較多......原因就是繳稅的關係
11月支出較多.....原因就是電腦壞了.....要重組一台電腦

基本上應該就是這樣


上圖就是一整年所花的錢
分類的結果
看不清楚圖的話可以點下方連結來看喔!!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gaaeric&book=87

我算了一下
年度支出排行榜
第一名:租房子租金--總共花了我49000
第二名:晚餐--吃個晚餐可以花那麼多錢--總共花了我34711
第三名:寄錢回去--總共花了我30234
第四名:學生貸款支出--總共花了我27000
第五名:買電腦--花了我18100


不要想說第一名一年才花掉49000
那總共也應該花不暸多少錢,
但是我算過去年的收支
竟然是負的喔!!!
好加再公司有補貼.....例如$$獎金
不然.....我應該會到路邊行乞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