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單純
我喜歡陽光
我喜歡開心
我喜歡溫暖

單純的人沒有心機
單純的人不用多想你一定了解

陽光的人很有朝氣
陽光的人很有自信

開心的人很有福氣
開心的人可以吸引更多開心的人

溫暖的人很會照顧人
溫暖的人通常都能讓人感到安心


我嚮往這些
所以我選擇了這些朋友
他們擁有以上的特點

彼此之間沒有心機
充滿陽光和朝氣
充滿自信
更重要的還能彼此溫暖彼此

或許工作的地方
並不單純
你感受不到陽光的滋潤
在這個時候
你也開心不起來
寒冷天氣加上寒冷的語氣
更讓你無力

無論發生什麼事
我的朋友都會溫暖彼此
我感謝這些朋友

我也會默默祈禱
溫暖的太陽
能一直照耀者大家

所以
雖然在逆境之中
但是
千萬不要放棄

寒冷的冬天即將過去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