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沉靜
慢慢的讓我把這陣子的事
浮到真正的心中
想了一會

我心裡很清楚
其實我無力了一陣子

事情並不是說要做就可以做成的
以前可以
現在不行了
發生了那麼多的事
我慢慢的無力
也慢慢的不想碰
也不想在勉強了

不在像以前那麼單純
我喜歡單純的感覺
可惜這種感覺不在了
給我了一種陌生
讓我有些抗拒的感覺

在說我之前
是不是也該想想
我付出了什麼
我關心了什麼
這是我內心超想說的
可惜
我不會對任何人說這句話

畢竟人是不能勉強的
也不能強迫改變的

慢慢的我被動了
慢慢的也不想動了
也不想想了
因為沒有意義了
既然沒有心
我有心又有何用

內心其實一直告訴自己
要爬起來
可是要怎摩爬起來
這考倒我了

所以
我也迷失了自己

在努力找回自己的時候
或許
我已經不會再像以前那樣
善待別人
或許
我會開始善待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