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我都是被支配的人
別人開心    我就開心
別人難過    我就難過
別人需要我  我會很樂意
別人不甩我  我會很難過

我一直都是這樣渡過
很常時候
我心情會很不好
雖然我可能不是我
但是我卻喜歡變成別人和別人一起同樂

我有些倦了
而卻也一時間改變不了我自己

努力當個支配者吧!!
我很清楚
別人是無情的
別人只會利用
別人不會感激
別人只會記仇
................等等

所以當個支配者吧
我會開始做我自己覺得要做的事
然後
讓別人有情
讓別人有義
讓別人會關心
讓別人會感激
讓別人想到我的好
.................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