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去看媽媽
也順便看看媽媽的身體狀況如何
看來媽媽的身體恢復的很快
我也放心了
我的外公也90多歲了
碰上我那個孝順的媽媽
雖然沒有啥錢
但是每個月還是會孝敬外公
年紀大了
真的什麼也吃不下
只能喝個小酒

竹南也開始有一些發展
我媽媽田地附近的
龍鳳漁港
假日還真的很熱鬧

有地就放者吧!!
將來一定會有好發展~~這是我現在的想法!!

好久沒有看到海邊的太陽了

算命的說我是七桃人之命和家人處不來的
我也很清楚
所以為了他們我才一直在外地工作
雖然我很不常回家
不過也希望爸媽身體健康
平平安安
不知道在過10年有沒有辦法讓2老能順利退休
祝福我爸爸和我媽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