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球停止轉動
這部片子我想原義應該告訴大家要好好愛惜地球
好好愛惜週遭的人

=========================================

當2個外星人碰面再討論地球人的生活習性時
談到
他們是一個殘酷又講不聽
喜歡戰爭爭論
不聽任何勸告
具有毀滅性,永不可改變的
看來好像真得需要再教育的感覺

可是這一個外星人卻說到
我要留下來
現在這是我的家了
我愛他們
這是一個非常奇怪的事情
人生是很艱苦的
當人生即將結束的時候
我感到自己很幸運
因為我活著過
=========================================


聽到這句話時
我有些感觸

人們並不是完全喜歡打打殺殺
並不是完全喜歡口是心非
並不是完全喜歡勾心鬥角
並不是完全喜歡自私自利
並不是完全喜歡冷漠他人

人們也是有愛的
經歷過之後
才會覺得
人們是會為了彼此付出
奉獻自己的情感
奉獻自己的所有來關懷周遭人的

========================================

而還有一段話

每一種文明達到 危機的最終點
都將會有所發展
只有在懸崖處的時候,文明將會發生變化。

對於世界
或許
現在正慢慢邁向毀滅之終
目前最大的危機
就是暖化問題
還平面上升極速
北極的冰川已經溶解了大半
對於人類
碰到這樣的危機
不會沒有改變的

對於我們
碰到逆境
也並不是沒辦法解決
相反的
反而會得到更多
或者創造出新的關係

======================================

這部電影還不錯看
不過真的
沒有起源
沒有結束
只有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