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累
休假了
感覺整天都很想睡
正事都有點懶得做
遊戲也開始懶得玩

輕鬆的看電影吧

想了一段時間
我感覺
我的心就像天平一樣
需要真正的平衡


親情
友情
愛情
都是一樣
像天平
付出和回報必須對等
當有任何不對等的時候
這個天平將會失衡

現在的我
失衡了一段時間
太久沒照顧我自己了
也太久沒人來照顧我了

這個天平將一面傾斜
只有付出而已
只有自己的想法而已

原本認為這樣就好了
但是
卻會越來越發現
其實人是需要其他人關心的
付出越多
反而越希望能備受關心

這都是等價的

人的內心就是如此

你的心=我的心

付出=回報

付出+恨意=得不到回報(辜負)

不付出=回報+冷漠+刻薄

付出+恨意+報復=背叛

付出+需要關懷(占有)=冷漠

付出+增加關懷=回報+感恩

付出+沒有安全感=得不到回報

這都是一開始或過程
任何情感都是對等的
包含
親情
友情
愛情
當不對等得時候
就是灰心 冷漠 看淡 看開 看破 

分開  或 離開家人

嚴重的就是社會新聞常播的

我幫我自己分析了我的心
所以
我慢慢的改變

不要再讓天平失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