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期待的線上遊戲之ㄧ~~三國志Online開測嚕!!!
最新消息:此遊戲是用費制一個月399元,每小時扣6點
現在開測期間大家可以玩一下
好玩就繼續玩下去嚕!!!



先轉來自大陸http://sol.playcool.com/sol/events/levelup_20090701/levelup.html
1-30級的攻略讓我也來衝衝等嚕!!!
(不知道跟台版的有沒有差別~~~~)

一開始玩家會出生在水鏡村(新手村),然後與NPC【水鏡】對話可以獲得任務《開始》《戰鬥之道》

  完成任務《開始》與《戰鬥之道》可以瞭解三國誌Online世界中許多基礎信息與內容,並且可以獲得一套新手裝備。

  初期在水鏡村可以做些簡單的任務一直將等級升到等級7左右。等級7的時候可以開始去對應技能師範處學會新的技能,這對之後的戰鬥將會有非常大的幫助。並且在等級7的時候也可以考慮更新一下裝備,提高自身的防禦力與攻擊力。在等級7之後就可以尋找一些夥伴,組成團隊,之後將面臨初期單人很難完成的【隊員推薦】任務。

  這些任務在有隊員的情況下將會變的比較容易。並且報酬也比較豐厚,所以如果一旦發現,就請不要錯過。

  而單人練級的話推薦去【三熊林】找【空腹的熊】練級。雖然熊攻擊力與生命都非常高,但是相對經驗也非常高,並且熊並不是十分的密集,所以不用擔心出現被圍攻的情況。適合單人練級。

 等級2~7級推薦任務

水鏡的弟子 滿友 水鏡村0,1
戰況如何 水鏡 水鏡村2,1
白眉 退役的楊老將軍 水鏡村0,1
擊敗盜賊長 葉峰 水鏡村2,1
前往臥龍的弟弟處 徐庶
馬的料草 安寶 水鏡村2,4
懲治餓狼 葉峰 水鏡村2,1

等級7~10級推薦任務

重要的遺失物 梁輝 水鏡村3,1
[隊員推薦]盜馬賊的頭目 蒯越 水鏡村2,4
拯救鳳的人 水鏡 水鏡村2,1
父親的病 夏雪 水鏡村2,4
貢品
[隊員推薦]女王狼退治 滿友 水鏡村0,1
拜見曹操(魏勢力限定) 蒯越 水鏡村2,4
拜見孫權(吳勢力限定) 虞翻
拜見劉備(蜀勢力限定) 馬良
前往臥龍的友人處 徐庶 水鏡村2,1
旅行 水鏡
[隊員推薦]攻打山賊王



LV 10之後推薦玩家就可以朝司隸進發了,在去長安的路上充滿了種種的危險,因此推薦LV 10以後才去比較合適。

  10級以後就可以朝司隸進發了,但是推薦將荊州地區的任務全部完成以後再朝司隸進發比較妥當。因為荊州任務在等級10級之後就會變的越來越簡單,並且部分任務送的裝備也非常優秀,非常值得一做。

  在去司隸的路上有部分怪物等級與攻擊非常高,因此需要非常小心。如果等級到達12級的話,從12級開始,在長安可以更新適合自己的裝備。在到達20級前,攻擊力與防禦力非常依賴於這些裝備的優異程度。在這個階段,主要也是依靠完成長安與司隸地區的任務。但這裡的任務難度比荊州高出不少,而且【隊員推薦】任務也非常多。從長安開始,玩家可以考慮組建自己的固定隊員,以應對以後的任務。

  單人練級的話,推薦去司隸的藍田村上方的森林中,各種老虎與蛇都會是單人練級經驗的最好來源。雖然這裡的怪物看起來比較密集,但實際上彎曲的森林有不少死角,完全不用擔心安全問題。

等級10~15級推薦任務

擊敗凶犬 皇甫嵩 長安1,0
擊敗司隸盜賊
捉迷藏 小蘭 長安2,3
拜見曹操(魏勢力限定) 董昭 長安3,2
拜見孫權(吳勢力限定) 吾粲
拜見劉備(蜀勢力限定) 陳震
丟失的朋友 希春 長安2,4
弱小的受害者們 何晏 長安0,2
思念孩子的母親 召朋之母 長安3,2

等級15~20級推薦任務

農家的困境 陳婆 玉山村12,13
未歸的父親 凌廣 藍田9,23
供養某靈魂 古芳 綠中林6,21
思鄉 姜成 南面的野營地東側入口17,14
懲治狼 陳亙 玉山村12,13
傳國玉璽 唐輝 虎背村8,8
將茶送給母親 小壹 虎背村5,8
[隊員推薦]孝順兒子的眼淚 余蝶
[隊員推薦]殺父仇敵李壽 趙娥 虎背村5,10



20級開始,玩家可以朝各自勢力的首都進發,司隸的怪物已經不能滿足目前的需要了。同樣的,在這裡也建議玩家,將司隸的任務全部完成之後再朝自己的勢力首都進發。

  20級之後,最快升級的就是軍略任務,相當與副本任務。這是完全依賴團隊合作的特殊任務,所得到的回報就是大量的經驗與白花花的金錢,朝你滾滾而來。當然了,這些基礎條件就是需要集體的力量,與默契的團結。

  同時,20級開始,推薦玩家可以開始【武將任務】,提高NPC的親密度,就可以開啟NPC的特殊任務。這些任務的最大特點就是,難度非常高,但報酬很多都是無法獲取到的特殊裝備。是不是非常誘惑呢?同時,30級的時候,也是可以在國戰中完全發揮自身能力的新起點。職業的全部初級技能都可以在30級的時候習得。因此30級將會是《三國誌Online》世界中的嶄新的一步。

等級20~25級推薦任務

欺騙密談 皇甫嵩 長安1,0
[隊員推薦]卑鄙的老鼠 盧毓
[隊員推薦]狡猾的狐狸
[隊員推薦]凶暴的公牛
[隊員推薦]狡猾的蛇
[隊員推薦]領頭的老虎
[隊員推薦]攻打白波軍 皇甫嵩

等級25~30級軍略任務

許昌
軍略官員
【呂范】迎擊!
【吳懿】迎擊!
【曹仁】救援!
吳領脫出!(雪原)
蜀領脫出!(雪原)
輸送隊護衛!
建業
軍略官員
【曹彰】迎擊
【吳懿】迎擊!
【魯肅】救援!
魏領脫出!(雪原)
蜀領脫出!(雪原)
輸送隊護衛!
成都
軍略官員
【曹彰】迎擊!
【呂范】迎擊!
【周倉】救援!
魏領脫出!(雪原)
吳領脫出!(雪原)
輸送隊護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