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全食
聽說久久才一次
我早點離開大家之後
就早點去睡了
為了追日嚕~~

沒想到
真的讓我爬起來
而且
也真的讓我目睹了這個奇觀

雖然台灣很少可以到日全食
只能看到日偏食
不過
看到的那一剎納
真的讓人都很興奮


看到這張照片根本感覺不到
日蝕
太陽的光芒依然照樣這大地
可是
當天大地真的有變暗了起來

讓我想想~~
恩一定是太陽光太亮了

這應該是上天的意思
突然數朵烏雲飛過來
他讓沒有工具的我
看到了這項奇景
開始嚕~~~



這應該是最大值嚕~~~
其實也都快全遮住了
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