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看到了..
也嚇一大跳...
怎麼後面飛快的跟了一個....
然後我心裡馬上想~~~

靠!!!幹麻衝那麼快

也想說~~應該可以擺脫掉吧....

結果騎車趕緊衝過去

我知道~~我有點擔心...

沒想到已被攔下來了.......

那時我很有一個衝動

想直接過去拿走那張單子

就這樣吧!!!!

看一看

而...唉....還是依然那麼的自我...

讓我更不知道該怎麼幫....

所以.....唉......

沒多久我就直接到汐止總局去領信了...

我想

我應該說出來

已免被認為

我是看笑話...看別人出糗....故意什麼的

我只是想幫忙而已~~~

唉~~~以前的話 我就會直接說 看多少 我來付好嚕..............

總之就是這樣吧~~~

對我來說...關心依然是會的啦....

只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