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看好友
有點懶得回FACEBOOK的東西
很早以前就滿額的邀請
一直到現在
讓我覺得點的有點累
現在我上FACEBOOK
就是看那些朋友們在玩什麼
在想什麼
在看什麼
在討論什麼

心情感覺真的很開心
雖然我沒本人跟者去討論
但是我的心卻感覺到跟者大家在起舞
有的心理測驗很冏
有的很好玩
有時後大家想一些事情
增廣我的知識
看到大家的心情
或是有些人的感想
讓我有所感觸

大家開心的玩
我可以想像者大家開心的感覺

雖然有些朋友不認識
但是
能分享給我
我也無比的開心

有些朋友已經失聯很久嚕
(老實說是我失聯)
但是看到大家
而且過的很不錯
心裡由衷的開心!!!!

有者大家圍繞者真好
真是無比的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