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嗆我的人...
我只能說
你如果有本事能像我一樣失去了一切
那你在嗆我無所謂

你如果有本事
失去所有家當欠債累累
每天只花50塊4-5個月

你如果有本事
失去所愛的人

你如果有本事
失去所有朋友

你如果有本事無依無靠
在嗆我

如果現在你身上還有錢
你現在身旁還有愛人
你現在還有朋友
你現在還有家人

而且你現在並沒有像我一樣痛苦的話

那你只不過如此而已罷了

我發洩
只為了我發洩而已
我選擇了最安全的方式
如此而兒~~~

因為
我失去
我痛苦
只會嗆人的人
哪會知道別人的痛苦

我每一天過的都很痛苦
所有一切被剝奪的痛苦
你根本就無法體會


算了
你就慢慢的嗆吧
雖然我不知道你是誰
無所謂
多說無益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