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其實是很可憐的

有太多的感覺

有喜歡有快樂
有悲傷有難過

很多時候
其實都是一個人努力撐下來

當然旁邊有親人
有朋友的陪伴
你會很快的適應所有一切

就像
那時候的車禍
我想我可能真的不行了
但是
身旁有很多人陪伴者我

不過
人的確很可憐

如果
萬能的天神
能夠把
人類的失落 悲傷 痛苦 等這些的負面的情緒拿走的話

或許每個人
都會是開心 快樂的

也不會發生社會問題
因為
沒有了懼怕
沒有了恐懼
沒有了傷心
沒有了難過

想做啥就做啥
想要什麼就要什麼

就算被怎麼樣
也無所謂

因為沒有了這樣的感覺

這樣其實也不錯
只要為了自己活就好了
不需要考慮到其他人

其實
我還蠻討厭
躲在面具下生活的感覺

我的一切只想表達
我的內心的一些波動

當然
人怎麼可能
坦露自己所有的心情

我還蠻羨慕外國人的
能勇敢坦露自己的心情
坦露完後
大家變的比以前更好

大家願意面對
也願意一起走下去

這才叫
真正的彼此互相交心

而這裡
真正
講出來後
又有多少人願意
一起走下去

唉唉~~

因為我勇氣不足

所以都只講一些

至少

不要虐待自己...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