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看到又跟以前一樣的重施故技的技兩
感覺真的很爽
回想起來
真是感嘆

是用什麼方法把別人騙的團團轉
然後又用這些原因來踢除別人
然後讓自己很爽
搞得讓別人這1-2年過的很差

是用什麼方式剷除異己
然後弄得別人都一定要聽話
不聽話就乖乖走人
別人不肯還硬是把他攆走
稿的別人這1-2年都過的很遭

是用什麼方法讓別人短時間內的信服自己
感覺大家好像是一伙的
然後別人沒有利用價值了
就把他踢除在一旁
自己過的爽 又穿金戴銀的
然後再來一副我很忙 沒空啦  不要聯絡我

實在太高明了
我太敬佩了

不過看到這樣子
只有一個爽字形容.
我回來了
我要看一看
讓我來笑一笑

啊對了~~~該換其他招了吧
老是這幾招......
讓我看看天下第一騙術是怎樣的情形
讓我好好瞻仰瞻仰

我竟然在讚美別人..我一定是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