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從最近一個月來看電視的心得
台北市
花那麼多的錢
被痛罵的不得了
高雄市
造成身家產產威脅
竟然沒事

堂堂一個市長
竟然說是天災跟我沒關係
有錯也不是我的錯是中央的錯

我的天哪
我們選的市長應該是要和市民同心的吧
這個水
如果是下在台北市
造成水患
市長馬上就要下台了

請名嘴和所有委員真正的監督好嗎
不是新聞報啥
你在去指責為什麼

工程標案
不是都會經過質詢嗎
為啥那時都沒有人看到有問題
等到錢都花的快光了
再來爆料

這種馬後砲
真的對百姓有用嗎??

還是做個政治宣傳和打壓....

下水道工程到底是做了沒
有沒有效
一個市長應該不會不知道地理狀況吧
把責任老是推給別人的同時
到底自己做了什麼
都已經造災情了
才去救災
這是什麼啊~~~

花了一堆錢去放煙火
大家對你的支持那麼高
卻都認為是別人的問題

怎麼都覺得
別人家都不是家
自己的家才是家

唉~~~
本來想說高雄應該不錯
房價便宜
只有水有問題而已
現在要換地方嚕........

還有
政治的政論
我不太想看了
作秀成分居多
看來看去都是哪些人在講...
要講啥..
搞不好我都記起來嚕.....


真的很慘ㄟ
聽到有人把水治的那麼好
不會在有水災
結果滿意度最後一名
這到底是怎麼統計的.....

要不是有個颱風來
還真的以為這個數據是可以信任的

幸福力
是不是也要將不會造成淹水
造成生命財產損失加上去呢......

沒有生命...就沒有幸福
沒有錢...也不會有幸福
那你這2樣都沒有
幸福到底從何而來......
實際一點
沒有一定的基礎
就不會有幸福


真的認為大部分的人都有基礎了嗎?????????

想想看淹的如果是我家
我的車要修幾十萬
家具要重弄
裝潢...一堆要弄 幾十萬
一段時間無法上班
無法放心上班
要花很多心力將水淤泥弄出去...
很有可能後續會有傳染病
衛生問題.....
這些要找誰來弄..來賠償...
一個月薪只有2-3萬的人
怎麼活~~~~~~~~
一句天災不關我的事...

很為他們叫屈
也很為那些幫忙得人叫屈
如果這些事前都弄得很好
也不用刮大風下大雨冒生命危險去幫忙.......
大家都是有血有肉有想法有情緒的人.....

我只能唉聲嘆氣
說都很會
做表面也很會...
有節目說是做人很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