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IPHONE6S真的非常吸引人
開賣後沒幾天我跑了好幾的店家都說沒有貨
而隔1-2周仍然沒有訊息

  IPHONE6SPLUS-3.JPG       
當我還在想是不是只能從官網買的時候
我的同事就幫我一把
問了他做通信行的朋友 幫我買到了
貨真價實的IPHONE6S PLUS

拿到IPHONE的手機 感覺非常的興奮
畢竟之前都沒有用過IPHONE
只有一次送過朋友IPHONE 2的手機而已

IPHONE6SPLUS-1.JPG

外殼看起來很高級
而且我的同事說 這些東西都不要用丟
IPHONE的手機 是目前各個手機中最保值的手機

再來看看裡面的配件
說明書 轉接器 電源線 耳機
重要的就是手機本身 IPHONE6S PLUS

IPHONE6SPLUS-2.JPG

再來需要做的就是設定手機了

定位服務→網路→語言→指紋密碼→註冊APP ID

IPHONE6SPLUS-5.JPG

設定好手機後 就可以把玩一番了


真對於IPHONE 6S的新功能

IPHONE6SPLUS-6.JPG

1.3D Touch 螢幕上對該APP大力按下 就會顯示多出來的快捷功能
感覺非常的方便 這樣就不用直接點進去那個APP
省了一個步驟

對了不是每一個APP都可以有這種選單可以使用
操作之下

相機 影片 訊息 行事曆 照片 時鐘 地圖 備忘錄 提醒事項

iTunes store App store ibooks game cenxu06 聯絡資訊

尋找朋友 FACEBOOK instagram 電話 Safari 郵件 音樂

IPHONE6SPLUS-4.JPG
2. A9 處理器

在使用APP轉換的時候 速度很流暢也很快

IPHONE6SPLUS-7.JPG

3.1200 萬畫素主相機 / 500 萬畫素前相機

 

IPHONE6SPLUS-8.JPG
4.動態相片live photo

這個很有趣~~~只要用力按下剛剛拍的照片 這照片就像活起來的一樣

以下影片有小小的介紹^^

   

 

 

 

 


arrow
arrow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