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6cbc8d1a8ce6f2143df2af7db67aaa0

從國小國中就開始接觸,

直到高中我把牌拿到學校去幫學弟妹占卜時,

他們直呼神準的那一剎那,

我是真的相信~~塔羅牌真的很神準,

那時我印象只有24張大阿爾克那,

書上解釋就已經有正逆位的牌義,

不過如果要問很複雜的問題,就要自己推敲琢磨,

我一直在想,

那麼塔羅牌為什麼那麼準呢?

當時我看了很多類似的書籍,雜誌,

這些可能是當時有在研究的專家們說的,

有人說這是一個跟神靈溝通的工具

有人說去算塔羅會算到卡到X,

有人說塔羅牌需要養牌這樣你才會跟神靈越來愈親近,這樣你才會越算越準確,

有人說半夜不能算塔羅牌會卡X,

有人說你累的時候不要算塔羅牌,你會越算越虛,

有人說這是潛意識下所給予的含意,也就是潛意識告訴我們的

我的潛意識和你的潛意識都在集體潛意識之中,

所以我可以用這項的技術探究你發生的狀況甚至推敲未來可能發生的結果,

好啦~~這個是目前我覺得比較可行的解釋,

當然有些書籍並沒有講他的原理只是告訴你它很準而已,

不錯,夠有力的,

反正信不信有你,我至少深受良多,

====================================================

我覺得我要講故事就不要太長篇大論,

以免大家看了都睡著了,

所以我每一篇都會短短的,讓大家都可以獲得良多^^

 

 

 


arrow
arrow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