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16日
這一天還睡的真晚
本來預計中午就要去拿身分證的
結果中午才出發
從基隆到桃園還真是累啊
今天照慣例又下雨了
討厭下雨的天氣
超級討厭的
坐了12點半的火車
毫不猶豫的
就回家去
到了下午2點半才到桃園
還要坐公車到龍潭
所以大約3點才到家
可是~~
我忘記帶手機了啦
害我要連絡誰都不行
於是走到我爸的工廠
去問問看

我爸還蠻有名的啊
'有一個祕書吧
幫我聯絡了我爸
還借車車給我
真是好啊
果真
我的運氣還沒那麼差

遮騰了老半天
終於拿到家裡的鑰匙
才發現
我弟原來也在找我

因為我爸聯絡了他
不趕快辦一辦的話
又要再跑一趟

雖然我比我小四歲的弟弟
沒什麼話可以聊
而且我覺得我有一點輕視他
因為之前讀書的時候
在加油站作夜班又家裡
所以他繳回去的錢
比我還多
害我被嫌棄
那時我才發現
原來父母親也那麼的現實
不過現在不會那麼想了

我本以為他應該在睡覺吧
結果竟然跑出來找我
害我稍微感動一下
帶我去辦完身分證後就送我到火車站坐車

雖然我們還是沒說什麼話
但是我知道
兄弟之間
不管如何
還是會互相幫忙的

哈!
終於到了台北
逛到台北地下街
有擺攤算命
問一件事100元

我心動了一下
就去問事情
當人有了疑惑
未來的事情是無法掌握的時候
都會去尋求神秘的力量去解決
不管是否可以得到資助
例如參加教會
或者去上香辦辦
或者找知名的老師算算

因為這樣子
所以我就跑去問了
我問了第一件事
就是
如果年底換工作的話
是否可以找到好工作
第二件事
就是也一起問我好朋友的事

看他拿者筷子
一直敲羅盤
然後手裡指了一些東西
他沒問我我的八字
只看我的名子
還有我爸媽的名子
就算了起來

他說
我常常胡思亂想
有時想做這個東西
有時想做那個東西
但是都做不成
好像有東西阻礙到依樣
(我覺得還蠻有道理的)
他也說了
我目前的這個工作
並非屬我的興趣
我必須加強我的專業技術
還有人脈拓展
才有辦法成功

他也提到
我的腦袋思緒太混亂
心裡也有一股亂流
阻礙了自己
心中有理想
但是
卻沒有辦法去落實
這樣子很可惜

他說我現在有運勢
但是
缺少了某幾樣東西
別人都是
要衝 衝不出去
因為沒那個運
所以
對他所提到的工作行業
則一而專精

他提到了很多工作
如金融
服務管理
工程.....好多

他覺得目前先要解決的事
就是
必須要有很明確的目標
在來就是擴展自己的人脈
公關外交開發
並增加自己的專業知識
人力管理的應用
並且手腦並用

哈~~~
我覺得
他算的還有那麼一點準
真想知道它是用什麼方式算得

算到我的好朋友的時候
他也提到某些
蠻準的東西
不過因為個人隱私
所以不便透漏
不過
這更加深一點
必須對這個朋友
多多關心才對

啊~~~
個人在回程的時候
想想他提到的東西
看來
先要設立明確可以達到的目標
努力去實現
還有內心的那股亂流
也必須克服才行
是目前需要做的事
再來
我這朋友
看來我不應該太沉默才對
不過還是以心為出發點吧

算命這種東西
本來就是參考而已
當然給自己一個指標
不要讓自己亂撞璧

加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