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搬來南港也2個月了
在地人應該要知道在地事
証明了
我的確在這段期間有活過

看到上面的地圖
就知道在南港
有這個可以健身爬山的好地方
不過標示也未免太髒了
一堆塵土
有空來這裡的時候
幫忙擦依下喔


往研究院路的方向一直騎
就會碰到有名的
中央研究院喔~~


這是胡適國小
不知道胡適是否有來唸過
不過他也算是依個地標之ㄧ
因為他附近的岔路
一個地方就是往舊莊
另一個是往中華技術學院


一直騎下去
你會發現
這裡的環境
真的開始有一些鄉下說
我的爸媽
最喜歡住這種一二樓的
不會像住在公寓那樣
有一些麻煩的地方


看到登山隊她們的指標了喔
可不是我在吹牛
我可是真的步行上來的喔


路邊的小花
看起來真的還蠻漂亮的說


有喝過金針湯嗎
或有吃過炒金針
這就是金針花喔~~


沒走幾步路
就已經感覺好像身再世外桃源一樣
遠邊真的只有一戶人家


看到這個地方
如果有開車往宜蘭的話
就會熟悉這是哪了
這裡是往宜蘭的雪山高喔


終於看到第一個路標了
還以為
這裡真的是人煙稀少
無人來的地方


這是我來這理最興奮的地方
竟然有松鼠
超開心的啦
可能是只有我一個人上山
歨伐也比較慢
他們忙著吃東西沒注意到我
我待了好幾分鐘
為了就是要多拍一些他們的英姿
真可惜
相機有點小遜
不過真的好可愛喔
之前在海大
也有碰到過
不過沒想到
我在這裡會碰到
真是太幸運了


從山下看下去
台北還真的是個大都市
住的地方
也要給他高一些才行
好加再
四周環山
不然都市人可悶囉~~


有時候
真的很佩服那些用單眼的攝影師
小瓢蟲
還真的很難照
又小隻
又會給他亂跑


這裡的蜻蜓
都滿敢的說
都不怕被踩到


這是什麼啊
超大顆的說
我猜那是大芭樂吧
野生的通常可以長那麼大說
以前在鄉下吃過
不過還不確定


好大顆的枇杷喔
不知道是不是成熟了
曾經有吃過
很甜很好吃


不知道是番茄
還是辣椒


我敢打賭
這個小傢伙
儗態的課要重新上喔
竟然被我發現了
有一點不太專業喔


那麼偏僻的地方
娃娃車還特地
一個一個將小小孩送回家
真是辛苦他們了


這應該是胡瓜吧
哈哈


辛苦的我
應該要入鏡一下吧
看我滿身大汗的


其實這次登山
沒有任何的準備
就純粹是要出來走走的
收穫還很豐富

看到一些奇特的植物
還有可愛的松鼠
當我走到
沒有柏油的石子路時
竟然看到不遠處一隻老鷹
因為我在拍其他東西
不小心驚動了他
他就從我面前
展翅高飛
可惜沒拍到他的英姿
飛翔的感覺
真的很帥氣說

不過
太陽快要下山了
趁天還沒黑
趕快回去
這一次登山健行
算是真的很成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