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探大屯山

(這是晚上的七星山)

上來大屯山的主峰
我有一種感覺
台北市的市民真的很幸福
我第一次上來
感到莫名的感動

大屯山公園
是台灣一個目前休眠中的火山群
位於陽明山國家公園的上方
基本上
有指標可以通往該處

經陽金公路
轉百拉卡公路
不過先說明
百拉卡公路有點窄
而且沒路燈
沒多久就會到達大屯山公園


看到這我也很感動
硫磺味重外
很難想像
有煙一直冒出來
超壯觀的啦~~~~~~~七星山


路途其實有些遙遠
不過
上來真的很值得
有一點太晚了
應該早一點就可以拍到美麗的夕陽
看得出來這是哪嗎??
這裡就是淡水河外海
淡水三芝沿海

這樣一說你就知道
這裡多廣闊了
可以看超廣的地方

雖然在拍夕陽
不過你發現了嗎
遠方的那座小山~~~~~觀音山

我覺得快到傍晚
霧氣就變重了
拍的照片也稍微模糊
不過可以看得出來底下就是一條淡水河
前方那座雲
看起來真的超大的啦
而前不停往上長


開始起霧了
你看一片霧氣
從七星山一直往台北市的方向漂流




晚上的台北市
有沒有感覺真的很漂亮

當時的天候真的很不穩
看到南港的方向超多雲
而且還不時有閃電
這張的感覺有沒有像被雲層環繞國度-----
天空之城??

一開始看到這個景色
我嚇到了
是不是很像魔法陣啊??
不會真的有魔法陣保護的魔法陣都市吧!!


我覺得這一張照的最不錯
有山有雲的感覺
就像仙境一樣

其實曝光直在調高些
可以看得更清楚
這裡是淡水河外海喔!!

相關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gaaeric&book=101
如果需要的話~~請註明轉載處~~麻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