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大家都累了
看到你們後來改的刊版
掛上....呼呼旅行團
讓我突然覺得好感動

累了
上班就是一直瞪著電腦
下班還是瞪電腦

真的累了
上班變的好無趣
上頭政策一直變
下頭只能跟著變

朋友一個一個陣亡
而我還在這裡
因為我想在這
所以
我還在這

這裡有什麼好的嗎??
老實說
我說不出有多好
但是
我知道
我認識的朋友們
兄弟們很好

大家都很好
為什麼政策那麼的不好
還沒辦法讓他好

很累
達不到自己的目標
而且又沒有缺
可以讓自己站上去
目前只能靠者大家努力撐下去

想要有個依靠
看來
還沒實現
什麼都沒有
好加在
我還有你們

要弄一家店嗎??
好啊...我隨時都可一參一腳

要出去玩嗎?
好啊!!
一起出去玩啊...
我會省吃檢用
然後都能跟我的好朋友們出去玩....

我..開車很危險嗎...
我當然知道啊
我也是很努力的說...

因為有我
因為有大家
所以
我會依直努力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