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有點不太想待在家裡

找點事情做吧...



去內湖逛逛嚕~~~~

這次去的是碧山巖.....



有時候~~我沒有目的地~~不過最後還是找尋依個目的地

手邊有地圖得話可以照我的隨性路線走喔!!!

走法→

南港→內湖→碧山巖

路線→

研究院路一段→經貿二路→康寧路三段→金湖路→金龍路→碧山路


A:看得出來我應該是隨便繞繞的...
B:當然~~~這是一定要的啊~~~
天氣那麼好...
待在家做米蟲~~~很可惜喔@@"


這是一家應該算餐廳吧
自己造景...
感覺真的還不錯


我總覺得景色很像陽明山的感覺
不過跟陽明山比~~
這裡比較快看到這種風景
有時後看到藍藍的天
感覺的確很好的喔!!!



A:怎麼都沒有人啊~~~
B:廢話~~誰會上班時間跑到荒郊野外的啊@@


A:忘了拍近一點的照片嚕...
B:看來是要拍近一點啦~~
不然那麼小一磋~~看也看不到


A:這時候還有很多花開者~~感覺很不錯喔
B:對啊~~尤其是冬天快到了....


有太陽的感覺真好
太陽照的景物~~都顯的很有朝氣的感覺



到哪裡都看的到101
真的是台北的第一地標


其實有時候不其眼的景色...
忽然看到之後....卻會眼睛為之ㄧ亮.....


其實我是要照藍天的~~


在太陽底下也會有新鮮事喔~~
到底是啥麼新鮮事呢??  看下一張嚕!!


哈~~沒想到吧~~驚然有那麼大的蜘蛛~~還結網ㄟ@@


爬到哪裡了啊~~好累喔!!!


好大的雲在天上喔!!!

超不可思議的近


看到小風車再轉~~
還蠻有趣的!!


台北市~~對面哪一座就不知道是啥麼山嚕


哈哈~~繞一繞就擾到這嚕~~~
碧山巖站到嚕~~
請趕快下車喔!!!



看來碧山巖也是個很好看台北市美景的一個好地方


來嚕~~就一定要給他拜一下嚕!!!
這座廟的主神供奉的是開璋聖王

相傳這裏的居民受到盜匪襲擊
結果有個大陸的神石顯靈
變出了幾位大將軍
並且將盜匪打的落花流水
從此這裡的居民將安居樂業

B:喉~~有做功課喔~~
A:嘿嘿~~這是一定要的啊~~


不過我覺得這裡酸很偏遠得地方~~不過上山來拜拜的人還不少得說

總感覺我的鏡頭霧霧的~~拍個近的看看!!


這裡看風景真的很優的說
可以看到淡水河
綠地
還有大大的松山機場


看到眾多房子中
有一塊超大的綠地~~
感覺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