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假了~~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待在家當宅男

騎者機車到處晃晃也不錯

沒想到一晃就晃到陽明山嚕!!!

先介紹一下怎麼走嚕...

從~~

經貿二路→南湖大橋→康寧路三段→金湖路→

內湖路二段→內湖路一段→北安路→自強隧道→

至善路→仰德大道→

接下來就看你怎麼走嚕...

可以繞一大圈陽明山後才到擎天崗

或者走另一條路去

不過我發現走另一條路去~~真得比較快到喔!!!


上陽明山後
還真的很羨慕住這裡的人
應該都是有錢人家吧.....呵呵
豪宅吧!!!


在忙碌的工作中...
我越來越羨慕那些有錢人家...
有錢有閒的感覺真好~~



接下來走的地方應該都是我第一次走的...
還真怕迷路!!


不過~~往前方一看
還真的快到陽明山嚕
那個冒煙的
就是小油坑嚕!!!


走一走~~
怎麼前方有那麼大的朵的雲啊!!


管他的~~來了..就給他衝了啊
不過底下的景色還真的很漂亮的說...


看路標就知道...我沒去過


要到擎天崗



我的天哪
...伸手不見五指ㄟ....怎麼騎車啊..
這真的超刺激的啦
有一種想衝...但是有很害怕...會掉下去的感覺...


先到第一站...冷水坑吧!!!

可惜大霧一片...
哪裡有坑啊@@
不過路邊的樹木都變紅了...感覺還蠻好看的


這樣看的清楚有多深嗎...
底下是有一條溪的...


哈哈~~情人橋...


這張圖中...有一隻鳥喔~~有找到嗎??


傳說中的牛奶湖


有看到嗎...底下比較深的那個就是喔...

冷水坑...


不多說了~~趕快去擎天崗吧!!!

簡直就像是下雨一樣嘛!!!


擎天崗到嚕...


哇~~是我超想躺的草原....


一望無際....沒有終點的石頭路


怎麼山上和山下差那麼多啊


真是愉快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