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公司很空閒
於是
我想我也開始要計畫自己的人生目標了
看到
在遊戲基地
看到
別人的處境
發現自己並不是最糟的
也就是說
別人比我還糟
但是別人都可以
欠債80萬
到現在只甚下一半
而且自己和妹妹都考上大學了

所以我也不覺得現在的處境
有多麼不一樣
雖然有很多人一出生
就什麼都不用擔心
只需要照顧好自己的事
但是他們卻一樣都弄不好

而我們一出生
就是到處相欠債
小時候會希望
自己的家能有錢一點
這樣我們這些小孩子就不用那麼苦了
要讀書就盡量讀
想去哪玩就去哪玩

不過現在的我
已經不那麼想了
羨慕還是會羨慕
但是畢竟這是自己的人生

我希望
下一份工作可以是自己有興趣
且符合我專長的工作

我希望
30初頭能結婚
30初頭成存到第一個100萬
30歲能開創自己的事業
28歲能把自己所有欠債都環完

我希望
當第一個小孩出生的時候
就為他保儲蓄險

我也希望
我能在不同的地方
找到不錯的好朋友

在每個地方都能有最好的朋友
讓我們能一輩子都當好朋友
好兄弟


更希望
有一個非常好的伴侶
能跟我共度一生

一切先暫定吧~~~
想了之後
就要開始規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