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13日

從幾何時
我也追出去過
現在還沒有女朋友的我
不想失去我的好朋友

幾年前
我追也過
但是
卻失去了很多
好傻
當時的我好傻
不過
看來自己也生病了
心病
心病要用心要毉
可惜一直都沒有女朋友

現在
我也是追出去
但是
心中的確是那麼的不捨
2年前
我就應該離開基隆的
就是不捨
現在
他要畢業了
我還是不捨


如果能追回一切]
那有多好
人有2隻腳
錢有4隻腳
那時間可能就好幾隻吧

心中的不捨
讓心中難過
種種的事情
也讓我好好的回憶
無論是快樂
悲傷
難過
安靜
唱歌
遊玩
冷漠
吵架
包容
都在人生中留下美好的回憶

畢業之後
希望不會因為畢業而中斷
好朋友永遠都是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