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14日
吃中餐時
發現一對熟悉的朋友
其實是我的好朋友
從門口一煙溜的騎車過去
好像喔
怎麼那麼像
我走出門口
在確認一下
應該就是他吧
黑色的外套帶白色條紋
半罩的安全帽
壯碩的男生
後面帶了一個比他瘦小的女朋友
草綠色的衣服
緊緊抱住他的男友
騎者黑色小車車
怎麼看
都像是他們

我在想
他不是回家了嗎
我忘了他是穿什麼外套回家說

有可能是今天約好要一起出去玩吧
本想打電話
跟他說
啊~~~我有看到你喔~~後面還載一個妹

吃完東西
我在往7-11去確認一下
真的又發現到他

不過
確認
這兩個人
不是我想像的那兩個人

他們又從我面前騎車過去
實在真的太像了
兩個人的體型
還有服裝
跟車子
都像是見過的~~~

好加在沒打電話過去問候
不然會被罵瘋子吧
哈哈
真該把他們的背影照出來
讓大家看看

側面和背影的相似度
幾乎快百分之ㄧ百
真的只差臉而已

果真
我還去做確認的動作
雖然
我會想
他們如果約出去玩
也不用那麼驚訝
只是
會巧遇
讓我稍稍嚇一大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