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到要離別的時候
心裡總是越難過
最近想一想
其實都是自己的問題
想一想
我的好兄弟
其實是跟我一樣的
很少說出內心的話
但是卻會為自己的朋友默默付出
所以
現在想起那時候的不開心
真的非常可能誤會了
我應該誤會了他
因為我的誤會
加上我的孤寂
造成了許多的不快
因為我是個愛玩
但是卻不會到處亂跑的人
所以
我一下班後
就會馬上回家
因為我知道
當我見到我的好朋友的時候
我心裡會非常的開心
所以
我有一點小小的自閉
感覺上吧
當這樣壓力擴大時
讓我做出了對不起我好友的事
但他一點有不責怪我
讓我真的很愧疚
快唷年了
我們說不到幾句話
但是我知道
我依舊關心他
他也依舊關心我
只是
當離別的腳步越來越近
我的內心
就越來越難受
說真的
我需要幾個
會主動關心我的朋友
甚至是我想找的女朋友
我承認
我的能力真的很差
雖然包容能力強
但是卻仍舊需要傾訴
壓力越大
行為就越怪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雖然我需要有人能幫我
但是
我害怕會傷害到我的好兄弟
我會儘可能關心他
祝福他
因為到現在我才知道
他跟我一樣真的需要關心
好加在他找到了傾訴的對象
我心中很開心
但是
自己的難題卻依舊沒有解決
心中的難過
只能自己默默承受
希望
我能找到解決的方法
我知道
心中無論是悲傷難過孤寂害怕....等等
都無法解決問題
只有自己能改變自己
幫助自己
我只希望
就算離別了
兄弟永遠是兄弟
能常常連絡
彼此互相關心
我會儘可能的好好照顧自己
不會給你造成困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