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大家討論的事~~~~獅子不輕易吐心事
雖然小小的蠍蠍也是如此
這讓我更能體會出這樣的感覺

 我覺得大貓有事都會悶在心理~不會說出來~
 但是朋友有事心情不好,反而都會好關心朋友~~樂意當傾訴對象~~
 這樣大貓會憋壞吧~~~~?

mobaby: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知道獅子的心事的。獅子非常挑人          
idoyes:有時想說可是不知道怎麼說阿ˊˋ能說的對象也是個問題       
mobaby:獅子挑人,所以被朋友挑中吐露心事是一大肯定             
→ syrien:唔...我的確是這樣 haha   會選擇性傾吐                    
→ BB2003:唉......心事幾乎都是悶在心中啊                          
推 iloveinshe:一定要挑到對的人才說的出口阿....                    
→ lychs:只把歡笑留給別人  憂愁自己擔                             
推 Dia149:偏偏就是挑到錯的人 哈                                    
推 ryan493:會挑人+1 可是適合的人很少 有時候幾乎沒有 只好寫網誌     
推 geine956:會挑人+1......                                        
→ macherie1983:推會挑人~~                                        
推 nicetomeety:對信任的人就會滔滔不絕的說出來 哈哈~                
推 lavender0815:沒錯 對信任的人就會自爆 = =                      
推 sausage725:會挑人..通常是他很信賴的朋友..                      
推 VVMP:我家大喵也很悶..還好我都聞的 出來..會讓他說..現在他都不悶  
→ VVMP:我是牛牛^^...很牛..也很黏>"<真怕他赧天嫌太煩離開我ˊ ˋ    

所以..大貓喜歡找不認識的人說話阿~~~
   因為不認識的人....很安全!!!
   只是說說話...發洩發洩而已~~~
   說完繼續當陌生人!!!

   每隻貓...都會有自己發洩的方法....
   不信...你去看家裡養的貓就知道了!!!
也不是說不認識啦 半生不熟那種最好.                       
推 mortleo:推 對網友或筆友可以吐露不能跟身邊的人聊的心事           
→ mortleo:不過前提是他不能或不想去查得我是誰 ...                
推 playmeya:對耶 我也都是找跟我身邊朋友不認識的人說~~~           
推 bluenoon:我也是找非相關的人…悶久了還是會爆開                
推 iamwhoami:鼓掌狂推!!^.*                                      
推 jonah:沒錯~~我也會找不認識的人說心事                            
→ vvvvVicky:對半生不熟的說很多~對很熟的有所保留~~我真的是喵耶~@@  
→ smilenow:我也是~跟遠方的學伴聊的很開心~因為我們都不會見面       
推 you51089:推 我也是=  = 跟不相關的人講才可以沒顧忌的亂罵..XD

我曾經跟朋友說些心裡事,結果朋友竟然回我→你也有壓力這回事喔
從此之後我再也沒在朋友面前說難過、傷心的事,永遠都是開心的一面

心裡很難過都是靠自己撐過來,也已經習慣不被人看到脆弱的一面
所以,獅子真的是很逞強的星座......
我跟你的情形一樣耶                                     
推 lavender0815:我跟你差不多 Orz                                  
推 Cordia:嗯... 獅子真的很愛硬撐~                               
推 cvup:我的朋友一直以為我是走神經大條路線= =
 身邊圍了一群貓,要他們吐露出心事

     其實也還好,因為我的個性喜歡聽,偶而回句話

     獅子就慢慢的說出心事了

     不需要逼問,只需要關心,這才是好的傾聽對象

     不管是對誰都一樣,沒有人喜歡自己的私事被拿來當八卦新聞看

     不但沒幫助,還增加困擾

     但是對於真正關心自己的人,將別人的事往身上攬的人

     相信每個人都會願意談心的
推~  不是不說。是找不到對的對象、對的心情說而已~       
推 idoyes:推......                                                 
推 auh:找不到對的對象+1
其實是我家大貓啦~~~
他都會關心我有沒有開心,只要看我臉色怪怪滴都會很關心我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
都會說~~如果你有什麼是一定要跟我說喔!!!

但是但是~~~每次我看大貓悶悶滴,我都會關心他,跟他說有事要跟我說唷~~
不要憋著會悶壞的~~~

可是我家大貓卻很少跟我說他不開心的事~~
難道難道~~~我這隻笨魚魚太容易讓他擔心
他反而事情都往自己的肚子吞~~~

所以我才疑惑大貓是不是都不容易跟人家說心事~~~

我也很想當大貓的垃圾桶壓~~~~

不吐心事的原因有幾點:

1.看對象的態度:有些人並不是真的關心,只是隨口問問,甚至是把

你的心事當八卦來聽,或者有些人並不熟到可以談心事,所以沒說出

來的必要。

2.懶得說:心情都不好,悶了很久了連想說的動力都沒有,只想渾渾

噩噩的過日字,想懶洋洋的趴著,連說話都懶得說。

3.不想破壞氣氛:我喜歡大家快快樂樂的聚在一起,不想把氣氛弄得太

沈重;如果有朋友心情不好,那麼我會選擇仔細的聆聽心事,並且試著

加入歡樂的元素。

唉!就像表面風光一樣 總是希望別人看到自己最好的一面
但私底下卻悶的要命 把心事都藏起來 這是我自己啦!
不是有人說 獅子座的人藏不住秘密 現在我不是這樣了
我會就事情來看 不過現在連話都不太想講了
反到想去流浪和旅行 我會不會變的太水瓶阿?
哈哈!
有的時候是避免尷尬吧~

假如自己心情不好的原因是因為生活圈中某人的時候...

這時候我真的會覺得把心事告訴誰都不對勁阿...

與其搞得尷尬~不如自己把鬱悶往肚裡吞...

 

像唐伯虎一樣~把嘴巴撐開~

看我笑得多~~~開心~
有時候實在很矛盾,有些發生在自己生活圈的事情
往往
我會告訴遠在生活圈外的友人
甚至
會告訴陌生人也不去向友人訴苦
或許
是保護自己過頭了吧
只是
有的時候會有一種感覺 "我的朋友不是朋友,不是朋友卻是我心靈宣洩之處"

很悲哀

常常會覺得,希望自己能成為朋友的支撐
            卻又希望自己的事不要造成別人的負累

結果就是,造就別人的快樂,撫慰別人的心靈,自己的心卻千瘡百孔




這是從PTT選出來的文章
大家討論的
我的好朋友從小
就一定會有獅子座
不要只看他意氣方發的一面
他跟天蠍座的人唷樣
都需要人家關心
只是
也跟我一樣
不會隨便找人透漏
除非是很信任的人

以前的我只能看到事情的表現
因為每個人都會帶者面具
面對人群
我卻看不透
我呢
我也不知道
我是不是也帶者一個面具
去面對
但是
我已經明白了
會成為我好朋友的人
個性裡
一定會有某些相向的特質
我會被當最好朋友
也一定如此
希望
能相知相惜
畢竟
一生中
好朋友沒有幾個
試者去珍惜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