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
激情過後
終將回歸於平淡
但是
心中的那一個我
似乎還保持像之前一樣

靠~~~長進一點啦!
再不努力
其他人都要趕上你了

我感謝
我的好兄弟
他原諒了我
接受了我
我心中超級開心的
我告訴我自己
我一定要好好珍惜
千萬不要再白痴下去了

從以為
我的兄弟
只做了一些例行的事
沒想到他其實一步一步在規劃
和實踐自己的未來
所以
自以為的自己
應該
要認真體認一些問題
或許
日常中
需要的東西太多
需要花的錢也很多
想換螢幕
想換數位相機
想考駕照
想趕快把錢還玩
想好好的去看醫生
想....
但是
基於錢不夠的立場
還有
目標模糊掉了
而讓自己還在原地踏步
現在慢慢在這過渡期中
好好找尋

對於朋友
我會多交一些
因為自以為鄙俗
讓自己
情感無法流露
這個錯誤
要開始修正

離別很容易
心理調適很難
說話很容易
做事也很難
想東西很容易
說出來卻很難

一切慢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