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2日
經驗的累積告訴我
最近應該修正一些作為
對人
真誠以待
但不宜太深
以保護自己和保護別人
別人如何對我
不應太計較
對我好
一定要好回去
對我壞
就當作前世欠他的
不計較
盡可能放開胸懷
對人一定要好
尤其是對自己的好友

對事
休閒的活動
舉個幾件努力發展
做事
不做則已
一做驚鳴
興趣
努力找尋
努力發展
工作
仍然在修正
但是
盡可能選自己有興趣又有能力的去做

經驗告訴我
別想改變別人的想法
但是
自己的想法一定要合理且趕上流行

經驗告訴我
不要太計較
因為一得必定有一失

經驗告訴我
電腦只是個工具
並不是人與人交往的核心

經驗告訴我
內心的懦弱越深
只會讓自己一直懦弱下去

經驗告訴我
如果一直不開口
可能永遠都開不了口

人生沒有一定的道理
經歷過滄桑歲月
就越能適應這個人生
但卻不要一直迷戀於滄桑
以免永垂不朽

沒有東西能一直持續永恆
能永恆的是自己的那一顆心
和堅持的信念

繼續尋找
我想要找的
繼續保留
我想保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