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因為做了個夢
讓我在夢中落淚而醒來

前面已經遺忘了
只是
我好像帶領者一個隊伍
在晚上一起去破關
當然關卡中有個大魔王
一隻很大的豬(印象中)
我阻止了他前進
並解決牠
以免他欺負著我們家的人

但是卻冒出一個女人
把我帶到另一個空間跟我戰鬥
不過夢中的我
有一些小遜
很明顯感覺的她的能力勝過我一籌
但是當然我不能輸
說什麼都要打敗她
最後讓那位魔女開者異次元的門跑掉

我被傳回到了教室
有一個朋友來到了教室
但乍看認不得
後來他叫了我我才知道
他跟往常一樣~~要跟我借電腦用
然後
我的母親來了(很明顯不是我現實母親的樣子)
看著我
拿了一張紙條
寫了要一起天長地久
並且大哭
我也寫了~~
我也哭了出來


夢~~聽大家說是現實的反照
看來現實中
我是個很弱的人吧
也有可能是因為現在感冒中
所以有象徵感冒應該快好了吧!!
不過
我已經好久沒夢到會讓我落淚的夢
尤其感覺要生離死別的感覺~~
夢中見到朋友的感覺還蠻溫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