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知怎麼搞的
做了兩起噩夢
但是第二個我已經忘了

第一個我還蠻清楚的
不知道怎麼搞的
好像我和我的同事們正駕駛火車
這個火車有很幾節
每一節都有一位同事負責
第一個帶領的車廂是粉紅色的

不知道怎麼搞的好想發生大地震唷樣
地面都裂開了
好加在火車只有出軌
大家都沒發生什麼事

正當大家努力的要將火車開離裂開的大地時
突然依不小心
掉下去了
連粉紅色往宜蘭的車頭也掉下去了
好加在有電纜撐住火車
我們才沒有摔到地面

我們離開了火車
進入一個好像地下水道
的通道
很大一片
因位地裂開了
可以看的到天空

當我們走下來得時候
竟然碰到下一班要交接的同事
他要趕往火車
前去工作

而我們之中
有兩名同事失蹤了
但是
影像卻移到這兩名同事上
他們不幸被惡魔殺了......真是orz
雖然沒看到他們被殺的經過
但我卻感應到了
我們趕快找到他們
大家討論者為何會這樣的時候

我們的隊長
要我們學習魔法防禦和攻擊的方法
好保護自己

.........
不知道這夢境的提示是什麼
在夢中
我沒有害怕的感覺
直到我醒了
才開始有些不捨
為什麼他們會犧牲...
害我還想在進入夢中
去救他們......因為這是夢應該有可能才對

不過進入夢中
沒人會知道自己在作夢
因為自己的意識未清醒吧!!!


人家說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這好想是很多劇情拼湊在一起的感覺
漂流教室  太陽之歌  龍與地下城 哈利波特 日本沉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