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行
花了一天的時間和大家去宜蘭玩

一大早
我就趕6點19分的自強號衝衝茫忙的跑到宜蘭去
結果到了宜蘭~~
他們還在睡啦!!
直好等他們全都起來後再出發
第一站
就是到南方澳吃海鮮

我記得今天是平常日
但是竟然桌桌都客滿

我們叫了很多的菜
其中小捲特別好吃
但是肚子裡的墨水也特別的多

先來介紹我們去的成員

育陞
很會耍寶的他
看整個舌頭都是黑的

這是我~~~哈哈~~不用介紹了吧

文翔
我們的最辛苦的司機

說什麼都不給拍的信旻

老家在宜蘭的林欣


南方澳是個漁港
有印象來過這裡的時候
好像年紀真的很小很小
不知道是不是國中還是國小有來過

這座橋還蠻特別的
所以拍了一張

下一站
我們跑到了羅東運動公園去
羅東運動公園真的很大
宜蘭的公園也真的很多
要逛完真的需要一段時間

總感覺這裏設計的還真的不錯

這裡還有很大的池塘
養者很多鴨 鵝 雉 和鯉魚

看起來還蠻可愛的喔

買了一盒老懂餅帶回去分給我的同事吃

這個步道真的很美

下一站
跑到香廚吃臭豆腐
這裡的臭豆腐聽說很有名
而且吃起來真的很脆
我覺得臭豆腐真的很好吃
但是他的綿綿冰
就跟基隆廟口的綿綿冰差很多
看來我還是喜歡吃基隆的綿綿冰

接下來
就跑道林欣家打牌
OH MY GOD
他們實在是太厲害了
害我都不知道怎麼打.....
看到的牌..每一場都只想不要輸太多就好了
看來我應該不是適合打牌吧!!

再晚一些
我們跑到宜蘭夜市去吃晚餐
隨後回家....

感覺行程的確很趕
但是
總算是開始有跟大家一起出去玩了!!

因為快離開了
總是不希望留下遺憾
如果離開後
還能是不錯的好朋友
那我覺得
我真的賺到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