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後我會完全不一樣

個性上
我會越來越開朗
老實說
我還是喜歡那些開朗的朋友

工作上
我會越來越努力
因為我對我自己有期待
大家也對我有期待

學東西
我會開始學東西
一個一個學上去

金錢管理
我會開始認真思考用的每一筆錢

我希望
新的一年
我能夠更珍惜
周遭的人事物
也希望能慢慢的拾回舊有的好朋友

我希望
我能有一部車
帶大家去玩
回家帶我爸媽去玩
我希望
能有一個女朋友
能跟我分享彼此的彼此
我希望
能有一大群
知心的好朋友
讓生活越來越有價值
我希望
能學好我想學的東西
好讓我能現一下

現在就好好享受過年吧!!
雖然等等要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