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很多事情
發生很多---超多
多到我快被淹沒了~~~
我也應該要發生很多事情~~
應該應該

最近憂愁很多事情
真搞不懂
我就是這樣的人
自己的事沒搞定
一定要搞定別人的事
搞的自己什麼都弄不好~~~

最近
好多人分手
也有人離開了這裡
也有很多人要結婚了
怎麼那麼多事啊....
今年真的是不平靜的一年

我從去年底憂鬱到現在的目標還沒實現
我又想趕快找個好對象--換個心情
還有其他的目標在慢慢商確
害我一下子心情愉悅
一下子沉入谷底

偏偏一堆兄弟朋友的事情湧入
弄得我心情每天都很複雜

靠---

我到底有多行啊~~

%%%你到底行不行啊!!

可能是記者會讓我站了一個下午
本來心理疲累
變成身體也疲累

我知道兄弟都跟我說--不用管了

害我翻來覆去
OK
終於
我說服了自己
不要再讓自己頭痛了

我的想法是---

分手的朋友
我只能說   大家好聚好散
搞不好 下一個對象 可能會讓你幸福---滿滿滿
(感覺好像在安慰別人~~其實我在安慰我自己~泣!!)

離開這裡的朋友
我祝福你們  新的工作能做的更開心
(我也不知道 我什麼時候也要換工作,只是
我跟以前一樣,交了很好的朋友,我就不會想走,
如果有能力的話--我會努力改變這裡
,連你們的夢想一起努力)

要結婚的朋友
祝你們永遠幸福一輩子
(我也希望我也能跟你們一樣)

對於我的好兄弟們
就說了--不管如何我就是挺你們
不想多想--也不想多問
(看來回歸自我--真正的照顧我自己也照顧你們
這才是最正確的路)

我等待翼族望天空
歃血為盟--我等效忠浴火為龍

我的事情
看來也該認真去思考
每天都虛度時間就讓他過去了
悶了 慌了 倦了
看來我也要去穿上功夫裝
好好告訴別人---我不是來做炸豆腐的@@

保持者殺氣--想贏的情緒
看我君臨天下的駕馭

我很高興
我在公司認識了很多
好朋友--好兄弟
我覺得因為有了他們
讓我也變了不少
而且他們也支持者我

其實我很討厭生活過的太平淡
也討厭生活變化太大
要有戲劇性的人生是吧.....
那我就憑者這股衝力--往前衝衝看吧!!
衝 我懂 我懂 我匆匆
有多少的蠻力 就做多少的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