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應該很快樂才對
碰到了那麼多人事物
雖然沒有得到應該得到的

但是我卻有大家在我身旁
我慶幸
我沒有到那麼累的單位做牛做馬
我沒有那麼深的感情影響讓我發狂
我沒有那麼大的腦袋需要跟別人鬥智


小小的胡鬧
讓我可以稍微伸展自己的手臂
小小的傻氣
讓我可以稍微放開自己敞開心胸
小小的愛演
讓我的朋友開開心心
小小的天真
讓我和我的好朋友們好好相處

和大家一起快快樂樂的過日子(其實這才是我想要的)

我應該要很快樂才對
因為
我有了一些
用金錢
用我的生命
也無法取代的友誼和大家的笑容

雖然疲累的身軀還沒醒
但是我知道
快樂的日子應該快要來臨

我知道我在改變
心理孤僻的我
慢慢在改變
我在砥礪我自己

我要讓自己快樂也要讓大家能快樂

(休息一下吧!!太累了--後遺症還沒解除--超想睡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