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喔...
連我自己都覺得久
這種感覺
讓我什麼都不想做
什麼都不想動

回到家 就想睡
睡起來 就要上班

夢中 滿滿都是 想逃跑的夢

夢醒了 眼眶紅了..頭也痛了..

怎麼才睡這樣子
又繼續睡了

然後又繼續一直下去.......

一個禮拜了
是壓力嗎
可能是
滿出來 一肚子的心酸
只怪自己 沒有辦法 


說出來了
沒想到 只好多了一會
真的很不想麻煩我的好朋友
於是
我決定
一切自己承受所有的事

本來就會有週期性的低潮
只是
這一次特別嚴重

我記得我跨出去了
可是
醒過來
它怎麼還在我面前
而且還越來高

與其正視它
倒不如說我的內心
想要逃避它

我該怎麼辦
一切看天安排

天數若早已注定
那又何必執著

但沒有勝
怎麼會有敗
要成為常勝將軍
就要自己掌握自己

我再繼續睡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