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鍇甲勇士

一開始點進去以為是動畫
沒想到是類似假面超人的鍇甲勇士
讓我覺得很熟悉的是竟然是國語發音
原來是對岸的同胞做的

感覺做的還不錯
只是有些畫面有點假......這可以改進的....呵呵
看了幾集後
就上癮了
每看到變身....就激發出我的熱血情懷
衝吧~~~一起戰鬥吧!!!!

故事劇情圍繞者光和影2村落間的戰爭
而且比較熟悉的用五行  金木水火土  來當作五件鍇甲的特色
酷吧...

再來就是虛擬實驗室
中國人真的很董得從心中學會所有的事情
到此實驗室中  轉啊轉
就可以進入自己的潛意識學習武功心法

再酷的是
和日本製作的不相同的
就是有幸福餃子館
吃...是一件幸福的事
好吃的料理讓人更幸福
忘了一整天的疲憊
每一集都用不同的餡包餃子
害我每次看了都好想要吃
再來中國人會用文鄒鄒的語言
這是更酷的地方.....


再來就是聊天室....
沒想到聊天室也可以弄得很好笑


雖然劇情中有許多美中不足的地方
例如每個段落沒有句點
例如台詞都是  我們戰鬥吧....呵呵
有些地方有一點生硬
轉折處有一點....

不過還蠻好看的~~~
我還蠻喜歡戰鬥的片尾曲
不會很剛烈卻熱血.......

熱血的片子
總讓我除了覺得熱血並且鼓起正義之心以外
再來就是有大家在一起的感覺
看來是要慢慢再找回這種感覺嚕


最後帝皇俠的鍇甲做的真的很帥...

以下是官網
看來要有第二部嚕
真希望台灣也能開始跟進
做出屬於自己有有特色的好看動畫

http://www.herobox.com.cn/cn/index/








有種感覺
想要一個有家的感覺
還有有大家的感覺
一起奮鬥的感覺


片尾曲《戰鬥吧,鎧甲勇士》
  作詞:周秉毅
  作曲:陳宇鵬
  演唱:陳宇鵬
  不退縮 合併鎧甲我面對迎擊
  不投降 鎧甲勇士能穿梭光影
  為正義 不容敵人一絲絲喘息
  為勝利 就再給邪惡迎頭痛擊
  不退縮 合併鎧甲我面對迎擊
  不投降 鎧甲勇士能穿梭光影
  為正義 不容敵人一絲絲喘息
  我們是維護正義的鎧甲勇士


arrow
arrow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