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接二連三發生很多的事
這近幾個月
上個月整個車子大修
月底被警察臨檢然後繳機車稅
這個月因為房東將房子轉手嚕
我要被迫去找房子
再來我的許多朋友有急難需要幫助
我弟高中的註冊費要幫忙繳
有2萬多....
我才想起來學費好像本來就不便宜
然後保險公司又要我加保

真多事....
本來想出國的
不知道還有沒有可能嚕

本來想存錢的
結果錢卻一下子就要見底
還怕會不會負債

不過這件事
也讓我對一個不願意救急的這個朋友感到非常失望
這樣的行為
對此我不予置評

我堅信所有的困難和挫折都會被我打敗的.....
現在我也一一的突破所有的困難

我很感謝很多朋友幫我找房子
我應該找到嚕
雖然並非很理想
但是我覺得比我現在住的應該要好很多
感謝大家
我相信好人是一定有好報的
尤其是幫助我的朋友
或是願意幫助其他人的朋友
我中心的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