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聽到這首就覺得很不可思議

第二次聽到就好像會唱了...

現在把這首歌找出來

================================





================================

很不可思議

我突然覺得有某些調調並非用國語就能完表出來

所以特別的歌 都會有特別讓人吸引的KEY

就像

長大→登大人  小時後→細漢

很經典的詞

三分天註訂 七分靠努力 愛拼才會贏......

===============================

好聽的歌

詞和曲很重要...

好看的劇

怎麼編真的很重要

不侷限於是大牌還是小牌.........

===============================

於是長大了以後
作詞:謝和弦
作曲:謝和弦

於是長大了以後 你發現聖誕節 沒有聖誕老公公
於是長大了以後 你發現吳剛嫦娥 都不住在月球
於是長大了以後 你發現王子公主 居然也有在陪酒
於是長大了以後 你發現課本裡面教的學的 都只能當參考用

於是長大了以後 有些事你非得要經歷搞懂
長大了以後 不想懂也要懂
認命的接受 不認命也接受 只是受傷還受用

於是長大了以後 我們都跟那現實做了朋友
忘記了 單純天真其實才是你的摯友
卻沒人能夠 卻沒人能夠 躲的過

原來這就是登大人 原來這就是社會黑暗
原來這就是小漢時候 整天夢呀夢呀夢
原來這就是登大人 大漢了後才知挫哩等
原來三分天註定 七分靠打拼 愛拼才會贏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

==============================

聽了之後......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是再想還是沒想

應該是想

只是我把他隱隱約約的又放在心裡

一遍又一遍 一直聽  好像是要麻痺自己.....

又好像想要想起什麼...

這一瞬間時間應該是停止了....

好像失去記憶的人.....在腦海中一幕一幕的影像 ......一直浮現......

而這些記憶卻只是像放在一塊櫥窗裡面的影像一樣......

像是真實.....想碰觸卻碰觸不到......

當手一舉起....他就在你眼前消逝.....

只能回憶而無法回到過去....

現在的拼圖....怎麼樣才能下手去拼出第一塊呢.......我好像找不太到......

這幅圖曾經快要完成.....卻全部翻盤了...圖畫也跟著變了.......

真的是愛拼才會贏嗎????.....隱隱者笑著.....對自己笑著.......

每天都在想....只是現在想的特別多.....

登大人...好像很久了吧....不過看來我又變回小孩子了......

原來這就是......登大人......哈哈

====================================

音樂應該放很大聲吧...

我聽我旁邊的門一直關關開開......

原來這就是  細漢.........

 

 

 


arrow
arrow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