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2天忙者搬家

本來想說請搬家公司來搬應該後續會輕鬆很多

看的出來腫嗎  

但是有可能是空間不夠大 很少時間休息

又加上很多重的箱子...

搬完後第二天就開始全身痠痛了....

昨天跨年本來以為沒什麼...

結果右手食指不能彎了...

只要彎一點點就會痛....

其他手指頭可以彎

但是彎了食指就會跟著痛

真的我痛到快瘋掉....

人家是開者暖呼呼的暖氣...

我是要一直不定期的衝冷水...

尤其是昨晚 比14度還要低的冷水....

跨年倒數完畢了...

終於可以睡了

腫  

但是手指頭仍隱隱作痛...

腫的讓我無法想像....

讓我閃過截肢的想法...怎辦..

我只有內心告訴自己

無論如何我睡起來一定要全都好起來...

然後就給他睡去嚕...

老實說中途還會痛起來...

衝個冷水後

又跑去睡嚕...

 

今天早上..

終於感覺好多了...

至少不會一直痛...

但是拿筷子的時候

你就會看到我食指一定要立起來...

刷牙還沒辦法出力....

 2隻手比有看出來嗎

真希望下一次就是搬到要買的房子去嚕...

不想在搬家嚕^^"


arrow
arrow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