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現在是過度期
或許我不知道你碰到了什麼困難
將來會遇到什麼樣的阻礙

我會告訴你~~我一定會挺你到底

或許是我的想法有點幼稚
當我再慢慢改變的時候
有些事是不會變的

或許是有什麼\誤會
不過這一切都已經過了

因為我已經是個出社會的大人了
不會在像
求學階段那樣
一離開就散了

當所有的事物都在變化的時候
我們的友誼是不會因此而變的

總之
我會怒力的
如果友誼那麼容易摧毀的話
那就不算是友誼了

所以我可以告訴你以及我自己
不管怎麼樣
我都會是站在你這邊的好朋友

無論你的決定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