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是在8~~9點的時候
我被吵起來了
原來我的室友起來了
我不管他
就又繼續睡了
然後就一直做夢吧
很長
好久沒做夢了
爬起來想到還會起雞皮疙瘩

我記得
好像中古的場景
但是路面卻又很現代
我好像是去拜訪一家店

那家店
我看到了之前在達美樂的店長
還有一為朋友目前要結婚的朋友
還有區經理

但是那家店的確不像披薩店
但是卻有一直在共同經營著
我也忘要去做什麼

但是好像有提到一部恐怖的電影
他們已經看過了
我好像拿著劇本
看者劇本
我好像可以跟隨著他們
看看他們看過的場景
可是好像故事快到尾聲

啊~~
我連故事內容都忘了
但是
好像是在迪士尼電影的海裡
是在深海中
要去尋找寶藏吧
但是
卻一直沒有成功
我忘了那邊的人
還是那裡的守護著沒有追上我們
好加在
沒有給他們追到

後來我說這部電影
還不錯
然後離開了那

這個感覺好像是我要直接去看那部電影的感覺
我帶著一個彎著腰的老奶奶
然後還有2位朋友
跟我一起去

好像要到那一部電影的地方
我們穿過鐘乳石洞
要到另一個地方的接口
這裡出現一座中國的小廟宇
我們在哪休息
吃東西

突然
外面刮起狂風
整間廟宇有點搖晃
我弄了幾支香
念了一句話
將香插在門口外

這時房子越搖越大力
只是門沒被打開而已
大夥都嚇到了
緊坐在椅子上

沒多久
那間房子
變成了
之前採煤礦的火車車廂
不過大小是房子那麼大

往一個地方一直前進
結果我看到有一個人
想偽裝什麼要跟我們一起前行
被我阻止了
於是他就消失了

感覺好像到了一個小鎮外
現在的時候
路邊一直放了一首
有點年紀但是卻好聽的歌

然後車子就在隱蔽的森林前
掉頭
往回走

並且告訴我們
西部幹線已經結束
要往東部幹線

可是做再哪裡的朋友一直跟我解釋
這裡就是東部幹線
所以要往西部了

然後我就醒了
頭超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