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本來就是自私的~~~~不過那又如何呢

人一生下來
因為肚子餓
所以不顧自己的父母在做什麼
就是哇哇大哭~~~~要喝奶

小孩子的時候
為了自己的貪玩
弄的頭破血流
也不會顧忌到自己的爸媽有多擔心

長大了
為了一點小事

好友爭吵
不惜撕破臉

結婚了
為了自己的想法
打自己的妻子
也不坑一聲

自己的父母走了
和自己的兄弟爭家產
也不想想
好歹是親兄弟

年紀大了
只想
哪一個小孩要養我
也不想想
他們生活是不是過的去

人這一生下來
本來就是自私的
因為人本來就是動物
有所謂生存的本能

這是錯的嗎~~~
當然不是
也不用說的冠冕堂皇
說XXX很自私
我就不會........

每個人都會
只是程度上的問題

所以
當有人說怎樣的時候
我會笑笑的
聽他說完

考試得時候
才想到
功課好的人

要錢的時候
才會想到父母

寂寞的時候
才會想到不在身邊的朋友

失去了
才會想到為何沒有好好珍惜

我想
這都是正常的

至於是否要辯解
其實沒差
心裡明白就好

人雖然自私
但是
卻有感情

人雖然有時只為自己
但是
很肯定的事
一定會為別人付出

想一想
一些美好的事吧

開心一點吧
不要想太多

現在的我
能付出就付出
人的一生
只有一次
也真的只有一次

過了這個年頭
就再也早不回這個年頭的人事物了

等吧
有時候
是要有些領悟的

想通之後
就趕緊
鼓起勇氣
去做吧

這才是最重要的
而不是整天想誰.........啦~~

這樣毫無意義的喔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