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可能幫朋友掩飾劈腿的星座
(參考太陽及水星星座)
第五名:天秤座
其實天秤座的人,他常常有時候聊天聊天就失言,你也不知道是故意的,還是刻意的
,還是不小心;其實天秤座沒那麼不小心,你如果叮嚀他,還滿會替你保密的,可是
他心裡有一個價值觀跟一把尺,那必要的時候,譬如說他覺得你不值得他尊敬,或者
是這個情報可能會換來另外一批人的信任,他就可能把你賣掉,所以跟他的利害關係
有關。

第四名:巨蟹座
巨蟹座其實不太能藏的住秘密,尤其是別人巨大的秘密,而且很多巨蟹座如果被人家
逼問,他就會回應你不要問我啦,但其實那個樣子已經告訴我們,他知道事實!

第三名:獅子座
其實獅子座他是很愛現的,他如果做了一件他覺得很了不起的事,他會很喜歡找個人說,
但是他總是找錯人說,所以就可能會釀成災禍

第二名:天蠍座
天蠍座如果說他幫你cover,是因為他視你為朋友天蠍座就會覺得應該要成全一段美好的
戀情,而願意幫助你、幫你cover,若是天蠍座發現自己被你欺騙了,其實是你腳踏兩條
船,那天蠍座就會覺得自己被利用,他會很憤怒,這下子他一定會把你爆開來懲罰你。


第一名:雙子座
很多雙子座想的很簡單、很天真,他會覺得我幫你cover可以啊,可是過了一陣子以後,
他覺得事過境遷,事情應該過去了吧,他會覺得說,其實你也是好人、他也是好人,講
出去也沒什麼嘛,就講出去了!他不曉得他一句輕輕的話,會引起軒然大波而且甚至有
時候雙子座只是開玩笑,結果因為大家都很認真在聽,他就會無意間闖了大禍。

~~~~~~~~~~~~~~~~~~~~~~~~~~~~~~~~~~~~~~~~~~~~~
我太陽天蠍 水星射手
我兄弟太陽獅子  水星處女

如果是我的話
我會一定會幫我朋友保留的啊
不過
如果連我有被騙的話
有可能會去興師問罪吧~~~好恐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